久而久之 

生疏了? 客套了?

突然覺得就像是一種感到累了而看破的感覺

或許我真的會漸漸的習慣這見怪不怪吧

 

...................................................................

 

嘴巴上總是說 算了 隨便怎麼想 

但其實自己心裡很明白 多多少少還是受影響了

難道保持沉默不想多做解釋就該一直這樣被誤會?

我真的很不想再去解釋這種無聊的事情

可我就是不知道為什麼會一直讓人懷疑?

 

打從心底覺得無奈到極點

不然我應該要怎麼說話?

不然我究竟該怎麼做?

 

這感覺很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