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是艷陽高照 下午馬上變得雷電交加

睡個午覺 休息時間都還沒到 就被雷雨聲給吵醒

直到三點多 眼看天色越變越黑暗 打雷閃電不斷 還一度停電

老闆就跟我說等雨變小就趕緊先回家吧

結果說完沒多久 三點半老闆就先閃了

而我也還真想說等看看雨會不會變小點

其實老闆前腳一走 我後腳就想落跑了 只是覺得好像不太好

所以就乖乖的等到四點 但雨看起來完全沒有要變小的意思

我就管它個三七二十一 心想這種天氣回到家都不知道要騎多久 

就趕緊收拾完畢回家去了

 

這是我長這麼大第一次覺得原來打雷閃電是這樣的可怕且令人恐懼

好啦 誰叫老闆在公司的時候要跟我說 
這下子有人要被雷公打了 看誰都浪費食物
我就心想 我昨天冰沒吃完耶 

 

回家的路上 到處是積水 騎得我心慌慌 怕機車突然拋錨

還不時被汽車、機車濺起的水花噴到

更瞎的是每天都會經過的路段 因為淹水而封住禁止經過

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走 就跟著其他機車走 

果然我還是迷路了 所幸沒騎太遠  

剛好有超商可以問路 救了我這迷途的孩子

 

最後,就這樣驚恐的平安到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