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 真的很快耶 年假六天就這樣要結束了

不夠不夠不夠 我要長假(內心吶喊中)

 

這幾天年假真是累慘了我 每天都在頭昏中入睡

從除夕第一天年假就開始東奔西走的

不過這也是近幾年最充實的過年了吧

初一台南’初三新社’初四霧峰’

每天打麻將 ’每天play WII

都沒時間上線follwo各位了

 

謝謝有傳簡訊給我的你們 還會想到我 讓我感到揪感心

 

謝謝周先生 讓我感到意外 想說怎麼會call me 呵

原來是想打個電話跟我說有回來 真感動 

可惜沒機會能聚聚 只好期待下次囉!

 

謝謝尼 其實我一直都在等訊息 

等了等都不見訊息鈴聲響起

最後有等到啦 有收到就開心 哈哈

感覺已經很久沒說話 好想念是真的

 

 

年也是年 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