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補增一下了 呵呵 採草莓記

印象中我好像都沒有採過草莓 好虛 

所以今年很想揪人together

台北的朋友 距離好遠 要約只能說是難上加難

娘家人 去過了 而我沒能跟到 

國小同學 時間上似乎不太一致 下次有機會在成行

 

有人這樣跟我說 在臉書上發活動邀約就像白癡一樣

因為根本沒人會鳥我 去or不去也是隨便按一按

真的是這樣嗎?

 

苗栗火車站 真有點給它偏僻 不是那麼好找耶

接上林先生後 前往我們的目的地 小逛了一下也到了午餐時間

整路上都是客家菜 果真是三挑四選的隨便進一家吃了

老闆人真好 給我們加飯 

知道我們是外地人 還給我們介紹了一家草莓園 不錯不錯 

如果不是老闆介紹 還真的是毫無頭緒

 

耶 終於可以採草莓啦

一人拿了一籃一剪刀 GO~

剛開始還很安分的採著採著

沒一會兒 就偷吃了起來 玩得不亦樂乎 笑呵呵

原來大顆的是要拿來偷吃的 採要採小顆的阿 哈哈

我們採好久 不,應該是說都在裡面偷吃 

人家客人都不知到輪多少組去了 

我們整個就像是草莓吃到飽 說不定偷吃的都還比買得多

雖然只有四個人 又是三男加一女 但還是玩得很開心

 

林先生一號 感謝你辛苦的開車

林先生二號 多謝你無厘頭的幽默

劉先生 謝謝你再次給了我這面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