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人是照著自己的興趣在工作?

有多少人是因為自己的目標在工作?

 

那時回程在車上說的話 我都有在聽 雖然沒有出聲 

但說真的 是深深地覺得說到心坎裡了 所以猛點頭

一直到現在那些話 依舊經常在我腦子裡打轉

別人不說 就說我自己

現在這樣的生活和工作 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對未來一點方向都沒有 就只是為了賺錢而工作

為了現實生活必須賺錢而賺錢、因為需要錢而賺錢

 

這樣的人生讓我感覺是在虛度日子 一點意義都沒有

直到現在還是很渺茫 不知道下一步究竟該怎麼打算、怎麼走 

難道真的要這樣一直過下去嗎

 

如果不 那我要的到底什麼?

 

 

 

 

題外話之疑問句

畢業一年多了 回到彰化也是一年多

我還想回台北嗎 會希望我回台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