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令人意外的來電

    沒想到還會打給我耶

    原來你不曉得沒名字的電話我不接

    哈哈 真是不好意思 ^^"


    怎麼我有亞太那時候 就不多人用

    等我不用亞太了 卻一堆人都在用呀?!


    是閒話家常 也恭喜你囉! 呵~

    家族沒有廢掉 還在還在喇

    之前只是懶惰了 所以才沒有去改生日

    
    一直到現在都還知道全班的生日不稀奇呀

    因為印象中大家都有拿到通訊錄這東西才是
    
    只是我保存的超好 嘻嘻

    
    請點:娘家人的家族
 

    家族還存在 沒有廢 只是有點長草 快變廢墟而已 哈

    大家有空也多多去看一下留個言 讓它再次熱起來吧

    我也會盡量準時去改每個月壽星生日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