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題外話先說,
一大清早就在心裡飆了幾聲 接連嚇瘋我了阿

在路上差點撞車 開車真是了不起
想過就硬闖 遇到不讓的就緊急煞車
僅存的瞌睡蟲在那時候全部跑光。

到了事務所 又看到偷跑進來的貓 把垃圾筒的東西咬出來 弄的滿地都是
不僅於此 就在我正要放包包 拉開了椅子 突然跑出一隻倉皇的黑貓出來
居然跑進桌子底下冬眠了 
靠 我就這樣被那該死的黑貓大大嚇一跳

就已經很膽小了 是要把我的膽給嚇破嗎 
OVER!

 

 

終於到了十一月的最後一日
這月份 覺得好累好累
身體感到疲憊不堪 精神感到疲勞轟炸
真的都要變成神經病了
要結束了真開心

接著就要迎接十二月的到來啦
在踏入這月以前 又感覺到這似乎是個玩樂月

第一個禮拜 溪頭行?
第二個禮拜 台北行?
第三個禮拜 台中行?
第四個禮拜 聖誕節?
第五個禮拜 跨年瘋?

這樣的充實 倘若都成行 是否有點誇張了?

以往都是我在問人家跨年要做啥?
百年卻反倒別人問我了 都擠一起啦 超難抉擇之我是要跟哪一團?
依然想在寒冷的天 人擠人看煙火 外加直奔阿里山賞百年曙光
如果可以 高雄GO吧 羅志祥、楊丞琳、蔡依林… 

說說怎麼這次聖誕節乏人問津 都是問跨年?
ㄠ到一個人的卡片 哈哈 聽說他從沒送過 @@"
如果不能相見歡 那大家一起來寄張聖誕卡感受一下氣氛吧

(↑↑↑ 我明白說的總是簡單,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