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討厭人家勉強我去做我不想做的事情

    可是卻推不掉 還是得去執行

    每次只要講到那些話題 就快發火

    任性也好 不懂事也罷 

    但我就是不爽更不想



    你們都這樣說了 幫or不幫 就讓你們去決定吧

    雖然內心十分不願意 但能怎辦 算了吧 

    我也不想讓老師為難 害他受苦

    
    再者 我們就是個team 是該共患難 

    有事一起做 有責任一起扛 

    當然有好康也要不忘一起分享阿

    所以 吳侑洞 沒什麼好對不起的

    

    
    集體翹課吧 各位… 

    時間就定在下下禮拜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