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公平 所以答應辦了這個聚會

可是幾乎都沒在連絡 要找人不是普通的簡單

拿起畢業冊 看看班上有誰 一個一個上臉書搜尋

找得到是好運 找不到也沒辦法

再加上麻煩一些人幫忙互相通知詢問 感謝

更要大力謝謝偉銘兄的相挺幫忙找人啦。

 

這是大夥兒第一次約夜唱聚會

沒錯 23歲 依舊是年輕人 

各自紛紛抵達目的地 

也不知道大家是太久沒見面還是怎麼了

感覺好不熟喔一整個 都認不太出來 

還好進包廂之後 漸漸熟絡了起來

 

女生似乎真的比較不好揪 因為只有我們區區三個妞 呵

還有兩個研究生耶

對我來講 「學生」這稱呼 就贏多了

 

都進去好一會兒了 大家都不點歌

那就又是由我去霸佔點歌區啦

才開始就唱到快燒聲 (不要都同一個人唱嘛)

這次我沒有點很多喔喔喔 跟以往比 就只有點那麼一些些而已

 

全員到齊 沒想一叫就是一箱

噯呀 一開始就接連被敬三杯

當然自己也得敬敬大家

謝謝你們能來參加這聚會

可能是沒吃又喝得有點猛吧

喝個一兩杯 耳朵就要開始燙了

我不是酒國女英雄 

那是不怕死的酒膽 其實一點酒量也沒有

 

過程中 有的唱歌 有的划拳 有的聊天

甚至還拿起畢冊一班一班的討論起八卦 呵

 

佩服 直到結束 大家都還是醒著

還一起跑去吃早餐耶 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這是我第一次在夜唱完 大家還會相邀一起去吃早餐 

果然是年輕人來著 呵呵

 

而我 在你們面前 一整個糗翻了 茫到不行

有意識也知道自己說什麼、做什麼

但就是頭很昏、沒啥力氣了 

回到家顧不得收拾東西 就往床上躺平

睡醒怎覺得房間有酒味的樣子 很誇張

第一次到這程度 唉,糟糕~

  

這次聚會很開心 也希望你們覺得開心

最後再謝謝你們能來參加這個聚會

 

PS. 照片就得等相機的主人上傳哩。

 

《 男:偉銘、又維、政達、后鴻、凱隆、易洲、凱傑、士翔

  女:舒如、惠文、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