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真的是朋友嗎?」

    依你們的關係來講當然是不想被這樣提問…

    如果是我 我要的是肯定句 而不是疑問句


    我們是否要仔細去思考一個問題

    為什麼人家總是這樣問自己 而不會去問別人??

    是不是表現出來的感覺 在別人眼裡並非那樣

    而且如果連當事人自己都不確定

    更別說旁人會有所疑惑了


    既然心裡真的把對方當重要的人

    那不管別人怎麼說、怎麼問 

    都要相信你們彼此間的感情阿

    難道會因為旁人的幾句話就毀了嗎

    如果真是如此 那會不會太脆弱?


    如果你真的打從心裡有在乎

    就不會去計較誰付出的多

    就不會去想自己能得到多少回應

    這些應該都是不存在的

    對 你心裡會有所期望對方的回報

    可是這只能是期待不能是強求


    感受是無形的 


    每個人表達的方式不一樣

    有人比較勇於表達 就算讓大家知道也無妨

    但有人卻希望能低調點 只要彼此知道就好

    也有人是感受在心裡 只是不知道該怎回應

    或許還有很多 只是我們不曉得 

    

    被反問那一剎那 整個傻眼…

    如果像 我變成他,他變成你 那樣呢?

    我還真是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才好

    
    他對我很好 我一直都有感受到

    可是要做到同等對待 不是件容易事

    所以我很怕人家對我說 很重視我這些話

    只因怕自己做不到相等的付出


    
    你很重視對方 希望對方也可以重視自己

    其實這種想法我懂 自己也有過深刻的體驗

    可是如果過於執著這個點 只會讓自己難過

    也會讓對方的壓力很大 這很不好 真的

    
    我的想法,

    不要計較、不要強求 就讓它順其自然

    不要讓人家覺得有無形的壓力在逼迫 

    只要付諸真心 對方會感受到的

    一直以來 我總是秉持著信任在維持

    誰付出的多 誰付出的少 那又如何呢?

    我就是打從心裡很在乎 把他當很重要的朋友阿 

    我們就是很要好(雖然自己這樣想有點厚臉皮啦,哈)

    
    

    如果再有人那樣問

    就想說人家是忌妒羨慕你們之間的感情

    這樣就好啦 是不是 哈哈 
    
    換個角度想 或許就會讓自己心情豁達點了



    
    呃…怎勸別人的話總是容易說出口

    等到自己遇到卻難以誠實面對 

    這就是人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