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一下好了

 

真不知到底是疑心病太重 還是什麼症狀

我說的話有這麼難以置信嗎? 

是自己 是自己 別每次總聯想到誰誰誰去呀

 

說真的時候 總覺得我在鬼扯 不信

在話唬爛的時候 卻相信那可能是真的 

噢 那我是要說真的還是要說假的?

 

 

無右洞先生 借你跟我說的這「標籤理論」一下 謝謝
(把你的名字打出來 這樣可以不要那麼計較了嗎)

原來從以前你們就這樣想 只是懶的說

而且不只一個人 而是大家都這麼想

 

嗯 也許這個理論非常適合套用在我身上

但我相信不只是我 每個人都很適合!

 

犯罪學 good! 依舊讓我非常有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