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隔個兩三天沒寫 卻讓我覺得好像過很久沒寫一樣

 

都已經改了地點 再不去 我想這就太說不過去了

這次被噹的夠慘啦 真是的 >"<

結果噹我的人 還比我早離開勒..

 

以為壽星被一大票人放鴿子 好可憐

原來是陸續的抵達 呵呵

我跟小張 可是唯獨我們倆為你唱了兩次生日快樂歌耶 哈

雖然我們娘家人才少少四個 還是希望我們的到場 你有感到開心

 「生日快樂」! 

 

最後還是被酒醉的壽星留到12點才放人阿 回到家我都睏了 zzZ 

 

 

and 是續

前一晚已經很累了 沒想到隔天上班 居然還送給我忙碌的一天阿

整整忙一天的 這應該是我這幾個月來 第一次忙成這樣吧 呼~

安捏馬赫 才會覺得時間過很快…

 

晚安!

 

 ps. 連三唱了 再來換哪一場阿?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