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確 這句話我也贊同

畢業了還有朋友會相找

真的要好好珍惜

沒有朋友的喇滴賽、互鬧、互嗆 …等等

生活會變得無趣、不好玩吧 呵呵

 

嘛嘛的網誌說的很對

太久沒去想、不常見、不常說、不常聽

漸漸的就會很自然的忘記 

嗯 這樣不太好

所以親愛的朋友們

我們要常想、常見、常說、常聽

總而言之就是別疏於聯絡就對啦 哈

否則真的會自然而然就淡掉接著就遺忘了

 

And

前幾天 忽然有人跟我說

看到無名那個影片 感慨了

以前看的時候 沒什麼感覺

現在看了 卻多了感觸跟心酸

我想是因為時間點與心境的不同吧

可以偷偷說嗎

不知道是因為自己用的還是怎麼樣

看了才沒那麼大的心酸嗎

真是完蛋了 QQ"

不過 我看完後 又開始懷念台北四年的那段日子了

這就是我的感觸ㄚ!!! 

 

這時候要來首 周董的~想回到過去(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