頓時覺得心情沉重了一下下 

   又是因為想太多嗎 嗯 我會想好多

 
   也許有些時候會有疑問想提

   我不想去勉強 也不想去搓破

   畢竟不是當事人 問太多似乎不太好

   願意說就會說了 如果不方便說怎麼問也沒有個答案

   所以總是希望自己說出口



   我只會對自己覺得重要的人說出心裡的想法感覺

   不然連提都不會想多提半句…

   

   重頭了 我沉重的點應該是我的問題才對 該怎麼說?


   莫名的感覺到自己並不像是個好朋友

   從以前到現在 我很認真去重視的幾個人

   在別人眼裡總是看不出端倪、感覺很奇怪

   根本就很少相處在一塊兒 哪裡讓人覺得很要好?

   很少接觸、很少交談、很少相聚、做什麼事都很少是一起的

   更不是同一掛的人 壓根都看不出來會是關係匪淺的朋友…

   
   現在真的有點這樣覺得了 不像也不太夠資格

   有事情陪伴在身旁安慰的不是我

   就連想一起出去玩、想見面 都還猶豫推辭

   答應的事情也一拖再拖的

   總是嘴巴說說 做不到真實的行動力

   想想曾經做了哪些感動有意義的事 屈指可數!!


   會想催眠自己 別想太多 我是走心靈層面的嘛

   但說實在的要做到不容易耶 呵呵~


   是自己給自己的壓力太大嗎

   是自己給自己的要求太高嗎


   就像別人看到的、所說的 

   我對誰誰誰已經好到不像話

   但我總是回說 會嗎,還好吧

   對我來說都覺得應該做的 只是剛好而已

  

   唉 ~ 不知道!!!
   
   可能是不懂該怎麼去做好

   所謂「好朋友」這個角色吧
   

   噢! 是該好好說聲「謝謝」與「對不起」

   沒什麼 只是忽然想說…

   就當作是從認識到現在的總括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