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 

    是騎到一半 忽然的大雨狂飆

    還真是好久沒有淋雨淋成那樣

    都成了落湯雞 

    害我還得先回家換衣服 >"<



    今天

    是很敏感的 有點雨滴就趕緊停路邊穿起雨衣來

    但這真是讓我覺得自己是異類的一整路

    好險那只是個輕便到不行的雨衣而已

    因為當我穿上之後 一直到我到達的目的地

    根本就一點雨絲都沒有落

    有想過要脫掉 但又怕脫下來就又下雨了 

    不誇張 一個小時多一點點的路程 

    經過好幾個鄉鎮 除了我 沒看到任何人有穿

    


    結論就是,

    原來老天也愛作弄我。





    題外話之

    怎麼好像每次都是 好的不靈,壞得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