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就在我快睡著之時

    終於決定好 三和夜市go了

    先是到羅先生家 意外的巧

    就在我們到沒多久 正考慮要不要上樓時 

    他的爸爸媽媽同個時間到府 就在左右一人一邊

    最終還是跟著上樓 真是不好意思^^"

    借個廁所 參觀一下羅先生房間 嗯嗯

    
    走吧 前往夜市去 有人都快餓扁了 

    還蠻長的嘛 整整從頭走到尾 沒發現什麼吃的
 
    從外圍再繞了一圈 終於有條都是吃的了

    三重地主遜掉囉 哈哈

    最終選定一家我忘記是什麼店 隨便吃吃哩 

    而且還是邊吃邊看店家收攤 吃得有那麼點趕

    吃飽後 我們也沒再多逛 就先回羅先生家哩


    插曲,

    來到三重 當然要聯想到幾個人啦 (我有喔!!!)

    MAMA 應該在家 所以打了幾通電話 可惜都沒人接
 
    草莓、姵瑜、10都在上班 所以沒辦法

    阿…我忘記一個人 酷哥 哈哈 拍謝拍謝^^" 



    討論了一下 OK 先行為各位探路去

    在途中心想會經過三芝 於是又想到阿澎

    call看看 聯絡不到 所以放棄了

    
    抵達目的地 滿心期待可以看到螢火蟲

    yes ~ 真的有耶 看到好幾隻 飛的爬的都有 

    探路心得,

    沒有白白探路了 有看到螢火蟲 

    還可以聽到奇怪的蛙叫聲和海浪聲 

    也有涼亭可以休息聊天 不錯!!

    不僅如此 這也算是趟驚險之行

    被一堆莫名狗給嚇到 瘋狂朝著我們亂叫亂吠 

    深怕就這樣直接向我們衝過來 呼 ~ 可怕>"<

    我不想被狗咬 @(T~T)@


   
    要提醒一下倒是真的

    第一 怕黑要記得帶手電筒 因為一片烏漆摸黑

    第二 不管冷熱都要帶件小外套

    第三 盡量穿長褲 要穿短褲記得請先噴好歐護 

       免得便宜了那裡的蚊子 免費吃到飽 呵呵

    

    最後就是 很想看螢火蟲的人們 

    祈禱不要下雨喇...





    話說,

    明天究竟是要考什麼鬼? 

    一點頭緒都沒有 

    既然如此 好吧 交給上天了




    

    天外一筆,

    哈哈 果然答案不變

    我期待有一天答案改變的一刻 ^^"
    
    
    睡覺睡覺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