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突然這樣的問我 今天幾號?

     我說 26號

     他就再反問我一句 你有沒有覺得在這上班時間過很快?

     當下 整個非常「心虛」的以笑置之


   ---------------------------

     看來我還是適合當個領薪員工就好

     有人說 我當老闆會被員工爬到頭上去

     是有沒有這麼可憐呀 呵呵~

   ---------------------------

     
     是要特地寫一下

     親愛的社長 謝謝解惑 感激不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