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期待著今天是自己班上最後一次上課日

    所以開開心心的出門去學校 

    可是這樣的好心情 卻在到學校後沒多久變了調

    一整個莫名奇妙到極點 不管是人、是事、是物?!

    感覺很差其實 這就是我們心裡期待的全班最後一次上課???

    原來最後的ending是這樣.. 

    如果這也算是回憶的話 那我會寧可不要有這一段…


    &


    我又嘴賤的報怨了 我又雞婆的咄咄逼人、多話了

    不說憋在心裡我會悶到死吧我

    知道很多、看得透徹 不見得就是好事 

    有時候也是需要適時的釋放一下

    不然哪天積太多積太久 得了病自己都不曉得 

    但我明白可以說跟不可以說的界線是什麼!


    &


    有心想把對方當作是自己人看待

    可是如果總是把人拒於門外 始終當成是外人

    那也就算了 不需要做的這麼卑微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