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平常總是瘋瘋癲癲

    說的話也喜歡以假亂真

    
    但遇到正事 我還是會很正經的回答

    笑笑的說 不代表就是隨便敷衍了事

    
    也許只是因為我的答案跟別人比較不同

    也許只是因為我想的跟別人比較不一樣


    不是多數人的答案一致 那就是正確解答

    
    不管我說的 是否被認同

    儘管被反駁 儘管被認為很奇怪 那也無妨

    畢竟每個人思考的模式不太雷同

    
    當成自己人所以想保護不讓其受傷害 沒有錯

    我也很贊同 

    可是我們要怎麼去說自己給的意見就一定是對的?

    
    可以適時的給意見 讓當事人自己去思考對與錯、是與非   

    至於最後該怎麼抉擇還是得讓當事人自己去決定吧   

    我想我們沒有替他人做決定的權利

    除非當事人答應以你的意見為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