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整個太累 頭腦不清楚

    有些事情都忘記寫了

    
    是要好好懺悔一番

    那天中午吃飯的時候

    為了要把雞排用斷好裝袋

    結果居然不小心把人家的筷子給一支變兩支了

    我沒有很用力耶

    但真的就這樣 啪~斷成兩半 還很平均 

    連我自己都丟臉到想笑了 ><"


    再來就是 我暴殄天物啦 

    明明肚子就會餓 咕嚕咕嚕叫

    可是東西都沒吃完 浪費食物 (唉)


    我知錯了!!



    本來約好那天要play basketball的

    沒成 可惜 虧我很期待的說…

    畢竟很久沒玩了 想看看自己有沒有退步




    謝謝尼 那一袋 好吃 真的^^

    
    (and)

    謝謝小龜 又麻煩你載我到車站拿票

    謝謝草莓 一路相陪 累了吧那天

    謝謝阿澎 持續幫我問箱子的事兒

    謝謝嘛嘛 讓我體驗倒你開車的技術 還不錯阿 哈

    不好意思10 我那天前晚沒睡太累 不克前往 下次在相約




    還不賴禮拜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