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你們了!

   雖然only three add one..

   
   也不知是因為星期六的關係

   or 是全運會開幕第一天的緣故

   車站到處人山人海、車水馬龍


   第一站 先來搞個文藝氣息

   讓我想起了我們曾經因為要做報告而到美術館之事

   硬是要分成四份 被打敗了

   哪時候變得這麼客氣阿?! 都感到有點彆扭了耶 

   
   第二站 九大商圈之一 是唄

   但因為是白天 所以有一半的店都沒開

   小貓理所當然就沒幾隻囉~

   
   第三站 東海大學

   校園真是大 根本就是小巫見大巫

   原本是想參觀教堂的 但卻怎麼走都走不到 找不到在哪!?

   邊走邊聊 回憶起學校生活 讓我想回到過去 

   可惜時光一去不復返喔 呵呵~

   
   第四站 逢甲夜市

   因提議而玩起了食字路口 四個人 就只能分成兩組囉!

   還巧遇人家在辦歌唱比賽活動..

   媽呀 天色漸暗人漸多 亂可怕的

   擠到根本就是人貼人、肉貼肉 

   都不用動 就有人推著你前進


   
   有一問句讓我印象深刻:「你想大家嗎?!」

   嗯嗯,很想 → 這是我的回答

   所以一直到現在都還有想回去的念頭~

   

   一天下來 還真感到有點累了 呵~

   辛苦你們了 特地從台北下來找我 

   揪甘心 係今ㄟ 3Q ^^"




   

   《草莓、麻麻、小龜、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