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你平時總是愛跟人家唱反調、耍白爛、一副欠揍的樣子

但我真的不得不佩服你很會寫 跟你的外表看起來就是不一樣 

整個很不像是你會寫的出來

或許你是寫網誌的時候 才能表現出心裡真正的想法,不偽裝的人

你的網誌 我看到了 看完有一種莫名的感覺 

因為那是我們有聊到的內容 我ㄧ看到就知道你是在寫我們

你的想法 我想我應該懂 你說的 希望看到我們原初的模樣 


朋友依舊還是朋友 只是感覺少了變了 不再像以前一樣的好 

為什麼會變成現在這種情形 不管是誰都不想要是這樣的結果吧

是誰告訴我的? 是朋友就要說出來 

這樣才知道自己哪裡錯了 這樣才有辦法去改 

攤開來說了 就是希望可以改,互相嘛!


想想以前 一起在家煮火鍋、鐵板燒烤;一起在客廳看電視哈啦

那種感覺讓人看了都羨慕 不是嗎? 那現在咧? 是怎樣....

想想以前 一起去唱歌、一起出去玩、還記得我們的九份之遊嗎?

還記得謝師宴當時的快樂嗎? 那時大家不是處的很好?!反觀現在咧? 

還是大家都把那些回憶遺忘了?那再回頭去看看那些照片吧!!

看能不能喚醒一點點回來~~過去的回憶 真的是值得懷念 想想當初的好ㄚ 


但現在要怎麼去改善這種關係 我也不知道 

應該是說我自己現在暫時也不想動 就這樣順其自然就好

就讓時間去賽跑 或許過一陣子大家就會漸漸淡忘 恢復像以往一樣


在上個週末後 我一直以為已經過去了 不會再有這些話題出現

但沒想到依舊存在著 只是換搬到檯面下 

算了 我都不想管 也不想再提起 現在這樣就好 

現在的我 只希望不要再有事情牽扯到我

我對朋友很好 但一旦感覺變了 那會很明顯 

我會連說話都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但我不希望會是這樣的結果 因為我不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