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底 好像又是自己的錯

    是自己吃飽撐著 總是愛去搞些有的沒的

    我怪我自己!
    
    
    的確 真要說起來

    我也確實是個無所事事的人

    可能沒有像你們一樣各各都有事忙碌著

    但這並不代表 我就應該要被 呼之則來,揮之則去


    為什麼每次都要我付出 卻沒有人為我著想…


    或許我沒有主見 但我有自己的個性 

    只是念在都是朋友 沒必要像對待陌生人一樣

    個性直 態度傲 嘴巴賤 要理不理而已    



    
    是真的覺得我與世隔絕了嗎

    也許我的被動 為自己斷送很多東西

    但我還是會因為有人的主動而得到東西


    如果沒有 那就表示我做人太失敗!

    我無話可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