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t ! 

    好像又是我應該要失望才對..

    原來是這麼的虛假 

    當初還說的彼此有多好多好

    全是表面 話唬爛而已嗎



    也許我真的就像人家所說的

    被賣掉了還會乖乖的幫人家算錢的那種人吧


    總是不知情的還在為對方著想關心…


    早該看清的 不是嗎

    虧自己還曾經說過那麼多..

    果然做人不能這麼容易心軟

    果然說的話都要當是屁

    果然又一再的讓人失望


   
    怎麼可能...,是唄 呵呵 我真覺得很可笑

    不論是不是玩笑話 但聽到還是會讓人不爽

    單純只是個提議 不管有沒有詢問 對我來說都無所謂

    怎樣的為人處事態度 相處過不是不知道

    所以我沒有過於地奢望 甚至有所期待 

    說的好像是我在請求一樣 拜託好嗎 

    我不需要也不會那麼做!

    

    
    有情人的時候 把身邊的朋友都當成是空氣、是泡沫

    跟情人鬧翻了 才會去想到朋友 才需要朋友的安慰

    尤其是那些嘴巴上都說自己不會、沒有 但做出來卻是另一套的人

    自打巴掌嘛 這樣的人實為令人厭惡!


    既然可以為了一棵樹 放棄整片森林

    那我想應該可以為了自己的決定而去承擔後果才是..


    人前一個樣 人後一個樣 說的跟真的一樣 

    靠 全是謊言 只是不想搓破而已
    
    何必要看一個人 為了一個謊言還要用另一個謊來圓



    好自為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