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這麼近 轉個彎就到了 還被提醒這間有來過耶 ^^"

    我都不知道台中的這麼好?! 可以從晚上11點唱到早上6點的

    
    那地區似乎抓的比較嚴 所以每個人都必先檢查身分證

    噢 拜托 我真的滿18歲了

    
    店員真好 讓我們提前進包廂 邊等餅乾的到來 

    原本的401改成402 害我也差點跑錯包廂

    都沒人要點歌 不知道該點什麼 那我就不客氣的點囉

    那位子以往都是我在坐的 果然還是讓我點爆了 哈哈


    考慮著要不要叫酒 最後還是叫了 各六瓶

    一小時後 餅乾也趕到 沒想到還帶了瓶VODKA來

    只可惜有人隔天得上班 不能喝個痛快 飲恨

    其他人則是一個一個都被乾杯灌酒

    喝完這個喝那個 喝完那個又喝這個

    這是我們娘家們唱歌第一次喝酒

    不知道是因為喝太猛的關係還是怎麼樣?!

    才一個多小時 幾乎快要全軍覆沒 

    暈的暈 茫的茫 吐的吐 … 完全不誇張

    有人茫到沒意識 連自己付錢了都不知道

    有人茫到來回跑廁所的吐 吐完開始昏睡到早上

    直到結束出好樂迪 還是吐..

    而我也喝到又暈又吐 好不容易結束時已經比較好了

    不料 回家坐火車的時候 不知道是不是火車的搖晃 

    害得我又有想吐的fu 就在快到彰化 不行 趕緊跑到廁所吐了

    轉坐公車的時候 還一度睡著 好險沒坐過頭… 



    雖然這樣聽起來好像有那麼點慘 

    但也許就是因為如此 整晚無冷場 high到爆炸

    
    《小黃、陳潔、凱莉、阿雅、餅乾、阿煙》


   


    最後也謝謝阿煙載我去火車站坐車囉!

    最重要的是 謝謝這次聚會撥空來的每個人


    
    這次的聚會 陳潔我很開心 ^o^

    希望你們也會覺得不虛此行 開心嗎?!


    8/13 祝~ 梁伯 生日快樂 !!!


    噢 對了 先提前預告一聲

    下回行程已定 暫定目的:「餅乾剃頭儀式」

    這次時間確定會是星期六 上班族的也可以去了

    正確的時間地點 後續會再告知...

    
   

   


    以上幾個 還會是固定班底 有意願的人 請多多留言報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