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先謝謝大頭載我一程呀..

    約好五點半在秀工等 結果我整整提早了半小時 呵

    瞎的是 我還坐過頭 @@" ( 一路上都很注意在看了耶 )

    更瞎的是 我坐上車已經約有二十分鐘了吧

    居然完全都沒發現大頭妹在後座 想說大頭是在跟誰講話?! 

    轉頭一看 呃~ 真的有人耶! 超丟臉的 >"<

    也要謝謝大頭妹為我們帶路 讓我們兩個路癡不至於迷失方向

    
    六點半 嘟嘟好 我們還是最先抵達的呢 哈哈

    
    原本心裡秉持著 遲到是我們娘家們的傳統 所以時間定提早半小時

    沒想到這次大家都超準時耶 過沒多久就都抵達 不錯不錯( 拍拍手 )

    
    到了餐廳後 點餐點超久的 有人都等到快餓扁

    要跟大家說聲 sorry 喇 讓你們吃的很痛苦

    不是剩太多 就是沒吃飽 大頭還硬是要喀光 

    不知道會那麼的... 嗯嗯!!

    
    不過可以聚在一起閒話家常 還是開心的

    雖然有人說回憶過去就表示老了 可是這卻都是難忘的記憶阿 

    不改以往作風 噹人、聊八卦 嘰嘰喳喳聊不停 哈哈

    可以替自己澄清申訴嗎 我已經不當八卦隊長很久了耶

    消息都變的不靈通 怎麼可能還八卦的起來呢 是不是?!

    And,

    原來我是最久沒跟你們見面的那一個哦?! 可我記得我常出現阿阿阿
    

    時間過很快 已經快到餐廳要關門的時間

    也該轉移陣地往好樂迪續攤夜唱…

    
    
    



   《阿雅、小黃、牛奶、凱莉、陳潔、廷芳、阿煙、大頭、大頭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