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距離遠的關係

    可是應該不至於差太多才是吧?!

   
    都變成要自己詢問了

    不主動問可能什麼都不知道了吧

    
    也許現在很多事情就算告訴我了 我也參與不到

    因此而不告知 那我也認了沒關係

    畢竟現實狀況也真的是如此

    但可以 "拜托" 不要那種有頭無尾的嗎

    開了個頭之後 再來就沒下文 也沒有結論

    這樣會讓我很像白癡似的 傻傻的在期待結果 

    至少也跟我說聲後續討論是如何吧 


    如果每次計畫中的事 

    都要拖到最後一天才決定 結果還是取消

    那種感覺相信沒有幾個人會覺得是好的


    請不要覺得我想太多

    因為…給我的感覺就是這樣!!!   



    果然…

    嘴巴說的都只是簡單好聽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