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當想說這陣子都沒什麼東西可以打網誌時

    結果就一會兒蹦出些南北事 靈感就這樣跟著來

    
    天阿 怎會發生這種鳥事

    搞得我整個都尷尬起來 

    無言的笑了 


    「一日為師,終身為師」

    我都不知道當頭頭跟老師是一樣的喔?!

    好一個終生售後服務

    就算卸了職務 還是得擔後續責任 

    應觀眾要求 對外公佈

    我可以當小人不當偉人嗎???

    

    話說我已經不當總召好久了耶

    

    要重操舊業嗎

    因為一句話 → 打敗不可能 go~


    可是我又不想違背自己曾經說過的話

    所以…考慮考慮好了!!

    畢竟有過好幾次不好的前例 

    不是很想再做這種吃力不討好累死自己的事





    格外提一下,

    對於討論後的日期 並不太了解

    接收到的消息也的確是 13 號

    如果讓人感到不悅 該說聲抱歉

    不知道會搞成這樣 但絕對沒有耍人的意思

    希望別放心上 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