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總是像個長不大的孩子一樣

    讓人操心、讓人擔憂?!

    
    想要靠自己 卻不自覺的依賴…

    想要有所為 卻不知覺的墮落…

    
    我在害怕什麼嗎?


    是不是該學習做個有擔當的大人了?!



    

    題外話一,

    或許我不該太常把那些話掛嘴邊

    可是那的確是我努力的重要動力

    
    題外話二,

    曾經不小心說了無心之話 讓人難過傷心

    但那真的是我心裡真正想做的事

    
    題外話三,

    有些時候我常想

    為什麼不能事事都照著自己的意願走

    經常會遇到事與願違的時候

    為什麼我不能做我想做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