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號、24號,傻傻搞不清楚!

    我接收到的消息是13號阿...

    這是約好要一起回二工的日子


    雖然只有少少四個人 但還是開心

    好久不見你們了 應該是我隔最久吧?! 呵~

    
    我們也好久沒回二工看看

    景觀依舊 但人事已非呀
 
    有熟悉之處但也有陌生的感覺

    走在校園中 也回憶起以前上學的點滴

    教室、走廊、辦公室、還有各個逗留的角落

    繞了整個我們打掃過的地區 幾乎每個地方都掃過阿 哈

    誰掃哪裡、誰跟誰一組倒垃圾、誰因為掃地而第八節遲到

    還有 跟女教吵架 女教請吃什麼早餐?!

    自己的學號幾號、運動會三連霸、啦啦隊比賽 等等...

    隨著步行校園 這些記憶也跟著被喚醒

    真的很懷念那時候的生活~ 《陳潔、阿雅、梁伯、餅乾》

    

    結束了二工之後 我們又直奔台中逢甲找人一起吃飯 

    也是好久好久不見的兩個人 《小黃、阿煙》

    不管哪時候都覺得好笑的問題 中午吃什麼?! 哈哈

    其實吃什麼不是太大的重點 最主要是可以聚聚聊聊

    可惜阿煙趕著上班 已經等到時間不得再拖只好先行離開

    剩下五個人還是聊得很開心、很無厘頭

    冷不防的迸出一句話 都令人覺得很有笑點

    當然最大的話題就是回憶以前讀書的那段時間了

    想一想 都是以「X年前」來計算的 真的老了嗎?! 呵


    約好下次還要見面聚會 定在一個月後的事

    但當下卻聊的很忘我 像是幾天後就要再見的樣子

    你去我就去、你不去我就不辦了 

    聽到這些話我都笑了 

    那個「你」 重責大任都在你身上喇 速速回消息囉!



    很高興看到好久不見的你們^^

    期待下次相聚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