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這是我第一次出遠門讀書…

    因緣際會 讓我改掉推徵學校 因而上了北臺灣

    也該慶幸當時我改了 才有機會跟你們當同學當朋友


    大一,我們都來至不同的高中、高職

       初次見面,請多指教 哈哈!
 
    大二,我們漸漸感情加深 開始有分門別派

       彼此會相約一起出去玩、去唱歌

    大三,開始慢慢融合為一掛 區域大震盪 

       我們學會一起為了同個目標努力、共患難

    大四,是最後一年 不管做任何事情

       大家開口閉口都是再來沒機會了

       更加珍惜每次的相聚 可見感情的深厚度

    最後,畢業了 除了不捨還是不捨..

    想念大學四年的所有一切 

    換了三任系主任、換了三任導師、換了三次系辦

    同儕間也發生過好多喜怒哀樂、悲歡離合的事情

    現在都成了我們的共同擁有的回憶~


    
    
    當你們看到這篇的時候 我想我已經回彰化了吧

    原諒你們問我哪時候回去 我總是回答六月底

    離別會感傷 說掰掰會想泣 所以我選擇悄悄地回去!

    
    謝謝你們這四年來對我的關心、照顧、幫忙及重視

    四年說真的不短 感情是一點一滴的累積起來

    我第一次深刻體會到 分離是這麼的不捨…


    想想我以後不能再安排行程大家together..

    想想我以後不能再有想走就走的活動可參加

    .
    .
    .
    
    還有好多好多我們可以一起去做的事


    接下來大家都得各自為了自己的未來而努力 加油阿各位!

    還記得我們畢業典禮那天的招式嗎

    (握) 很高興認識您、你、妳 

    
    有空別忘記多多聯絡囉! 線上還是可以聊天的

    期待下次見面的時候 聽說是 7/20 是唄 呵呵


    珍重 台北的朋友們 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