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走到最後的階段 所以臨時提議要來個聚會

    謝謝你們還是抽空來 犧牲睡眠的來了

    沒想到到最後來的依舊是我們嘉南平原的成員

    酷哥、小龜、韓國人、章魚、小胖、姵瑜、姿玲、小的

    給黑妞 : 我有感受到妳這次是真的想到場,但礙於有事,能體諒的

    給沒辦法來的人 : 期待下次見面的機會囉!!



    這聚會,主角不是我 而是在場的每一個人

    看夜景、吃東西、聊過去的一點一滴..

    也許我們其中曾有過紛紛擾擾 

    但希望藉著這次能一掃前嫌 

    都已經畢業了 是非也應該跟著結束吧!~


    你們敬我 我也該回敬你們

    這時候要說感言 大家好像都很含蓄害羞

    但依然能感覺得到彼此間的不捨..

    這一刻 我還是ㄍㄧㄥ住沒掉下淚!!

    
    凌晨三點多結束了我們這個聚會

    有人先行回家 而剩下的人又接著續攤


    《小的、姵瑜、小龜、章魚、小胖》

    我們又到了好樂迪唱歌

    合唱、對唱 變成是我們最後的攜手合作 

    希望不是這樣 因為你們是我唱歌的最佳夥伴耶

    這種時候來唱歌 我自己心裡都有譜了

    一定又會來堆什麼離別感傷的歌.. 一首接著一首 

    叫他們一次唱完 也讓我一次哭完

    沒想到第一滴淚落下的那一秒起 

    眼淚就開始像壞掉的水龍頭似的止不住

    沒錯 差不多有一個多小時吧 我整個哭慘了!!



    只是沒想到 始終不掉淚的姵瑜 

    在最後的那首祝福也忍不注哭了

    
    
    這就是你們一直等待想看到的畫面吧 呵~


    我們就在這六小時未完結

    因為大家都累了而畫下了這聚會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