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說 10:30 考試嗎?! 

    打給老師 問到的也是 10:30 呀

    結果一到教室黑板卻寫 11:20

    害我答應要等、要一起下去卻沒做到 sorry


    令我比較疑惑的是 

    明明就可以open book 為什麼還要等這麼久阿

    早點寫不是就能早點結束嗎??

    每個班級的思考邏輯真有點不一樣


    雖然是這樣抱怨著 但誰叫我們是隨班修呢 

    依舊得配合人家的時間 只好耐心等待 11:20 的到來



    對了 發生糗事 該提一下

    因為座位不夠所以我就跟黑妞要到隔壁教室去搬

    結果因為我小小一之 也看不到裡面有沒有人

    所以我就去轉了那個門把 嗯鎖起來 我就走了

    誰知 黑妞跟在我後面 竟被裡面的人看到

    而她也看到裡面有人在kiss 

    是我不小心破壞到人家 卻是黑妞被看到

    不小心害到她 真的很不好意思 ^^"

    
    


    
    中午要吃不吃的討論著

    直到要走了 我以為是各自回家

    下電梯才知道 結果真的有要去吃ㄚ @@"

    原本覺得自己沒什麼胃口 不是很想吃

    可是怎一到之後 似乎就感覺到餓 肚子似乎有在咕咕叫

    有人就對我下了個註解 你就是懶的吃才會這樣 ( soga? )


    吃完熱的馬上又換要吃冰的 剉冰go

    老闆娘很趣味 我們也很配合

    她跟我們說台語 我們也以台語回應 

    還好我會講 不然就漏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