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五天的期中考 這次該說輕鬆嗎 

   幾乎都是資料準備好 再來就是抄抄抄

   open book的科目都比正式考試來的多吧

   不過說實在的也還好 一樣很累人

   
   很稀奇 

   這次考試居然每晚多多少少都有睡到覺

   而且 還突破以往的心防

   以前考試前至少一定要唸一下書才敢睡

   這次居然連翻都沒翻也睡得下去了

   咳~! 該算是個比較不一樣的考試經驗嗎

   

   五天 不知道為什麼每ㄧ天都讓我覺得眼睛好痛

   直到現在結束了還是… 補眠補不夠嗎 呵呵

   

   


   for you

   我想說聲「抱歉」 因為矛盾,猶豫給或不給,很為難吧

   我想說「我很開心」 因為我把洩掉的氣給補足,充飽飽

   我想說「辛苦哩」 因為考試累壞了 記得好好休息ㄧ下


   
   for 夥伴們

   我想說「謝謝」 禮拜五的科目多虧大家的分工合作,辛苦了

   這是第一次 難得的經驗 沒有親身體驗過 就不太能了解那種感受

   這次藉此讓你們體會一下 我覺得很值得

   也應該跟你們說聲不好意思 

   我沒有資料 連份講義都沒有 所以需要大家的幫忙 感恩

   考試算蠻累人的 好好休息吧!!!
   
   


   期中考 在今天畫下了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