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走就走之四人行

   原以為是在開玩笑
  
   所以繼續睡我的覺

   沒想到居然是真的

   而且還已經抵達了

   趕緊起身準備出門


   嗯 要去哪? 烤肉? 

   就在猶豫不決後 決定改去金山吃鴨肉

   四個人 雖然我們只叫了四盤 但可是有營養均衡呢

   魚、肉、菜、主食炒麵都有 哈哈

   我被打敗了 竟然會想說嘗試吃辣椒 該說單純嗎?!


   吃飽後忽然想吃冰 四個人選了老半天

   我站在那邊都快被榴槤味給臭昏 >"< 

   目幹 pk 目小 很好 似乎漸漸被同化了 哈


   
   接著我們又到萬里吃蛋糕 ( 雖然我沒吃啦︿︿" )

   說好幾次卻都沒去過 這次終於如願去看看囉

   
   不是我太冷靜阿 可能是因為剛睡醒的關係 別見怪~

   雖然此行話少了 但笑聲還是不減呀 呵




   真是標準的說走就走

   連個時間思考都沒有

   有人說…走就對了!!



  《姵瑜、酷哥、阿澎、陳潔》





   題外,
    embarrassed! cellphone c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