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所事事 所以就答應去學校了

    原來六頁是這樣 感覺有點少…

    不過好想可以趕快看到成品


    
    巧遇小惠 今天的他 

    話夾子一開整個難停止 無厘頭又好笑

    一直跟我強調 我們是同宗、我們是同祖先 等等之類的話

    還讓我小小嚇到 我有在聽 真的


    
    久不見的白皮 

    自從調去人事室都很忙就比較少相找

    聽說他都想念了 呵 所以就去找他囉

    也太偏僻了吧人事室 就在邊邊角角

    因為依舊忙碌 所以聊個幾句就被趕走了

    開玩笑的跟他說 這麼忙以後不來了

    他還很認真的回答 為什麼,還是可以來呀

    真逗趣 呵呵 (只是教學區有點遠耶) 

    

    我們可是很有誠意在挖角耶

    等你跳巢後 就會習慣成自然了 哈

    不是我恐怖都看得出來 而是很明顯 不覺得嗎?

    為難你了今天 口風真的很緊

    不過也許會有打破沙鍋問到底的可能喔

    下回待續 請問我可以繼續在旁邊聽嗎?!(嘻)

    

    

    

    
    其實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