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四個字 

    一點也不適用在我身上

    相信在別人眼裡也是這樣的想法

    
    
    〝但是你很願意付出〞

    或許是吧 不知道 還是要看人

    只要我願意、我認定、覺得值得

    做什麼都會覺得是應該
 
    可以付出也是種開心的事

    不管最後會不會是我想得到的答案

    
    當然希望會是個肯定的回覆   


    


    


    冷漠之人是我


    感覺很兩極 差很多

    知道的人會明白我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