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選 課 』 

好麻煩 很複雜 搞的我頭痛 快瘋掉了

下午體育課特地提早一小時先走 就爲了要趕回學校選課

選課時間整個很怪 居然是下午五點開始選 

從四點半就開了好幾個網頁stand by

終於五點到了 嗯 當然趕緊選課 不然可就要被搶光

結果慢到一個不行 等到快發火

而且一台電腦還不能一次開很多人的一起選
 
而是要一個人一個人慢慢選 真是的

等到快六點才幫第一個人選到必要的一堂課 什麼鬼

因為我一個人加我自己 幾乎要幫忙十個人選要選的課 

系統真的跑很慢 大家都在搶 因為怕要選的課被選光額滿 

所以打電話叫一些人看可不可以自己先選一下 嗯 不好意思

 

我們親愛的自概老師所開的通識課 整個很ㄏㄤ 

一上去要選 早已額滿 壞了我們的規劃 又得更改

更氣的是 會計學 死命的選 拼命的按 就是沒辦法選 真怪

說什麼低年級不得選高年級的課 ㄚ我們明明就是高年級選低年級的課吼

就已經選課選到火都快上來 電話還一直來 可真會挑時間call

 
呼~終於在快七點的時候 幫大家都改選好且列印下來 

選個課需要花了我將近三個小時之久 累死我了

搞的我真的頭暈腦脹且快瘋掉 一直覺得是不是在地震 呵@@"

前一天又快五點才睡 所以又很愛睏 整個累爆

直到現在都還沒睡 現在又得去看英文 唉

看完要去睡拉 大家晚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