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課後 直接晚上第二攤

   這是之前就預定好的行程

   小龜家慶祝我們的第四年聖誕節


   感謝小龜的媽媽 準備了一大桌熱情招待

   不過說實在中午的火鍋都還沒完全消化

   但我還是吃了不少 哈哈 超久沒有吃烤鴨了


   吃飽後大家開始看電視、打麻將

   沒想到麻將竟敵不過八點檔

   全部的人沉迷在真情滿天下

   大家真的都當成是自己家、自己人

   沙發輕鬆躺、一張床大家擠 呵 就差沒拍下來了

   我可沒有加入擁擠行列哦 是自己躺一張 哈哈

   只是活像個過動兒 動個不停就是了 @@"

   直到11點前是第一批人活動 有三人先行回家



   中途休息 在等另外三人到來時

   我們又出去買吃的買喝的兼買大富翁

   一回來有兩個也到了 不囉唆

   他們馬上開始杯子碰杯子 

   就連小龜的媽媽也加入 ㄎㄢˊㄅㄞˋ喇..

   
   才忙一下 出來東西馬上被喀得差不多 也太誇張了吧 

   因為是平安夜 大家開心 所以就跟他們一起舉杯慶祝了

   果然是戒酒多時 才喝一兩杯整個耳朵就很燙 臉也紅

   就沒再喝 都以綠茶代酒了 呵呵

   是真的綠茶 不是啤酒加綠茶哦 

   就這樣閒話家常了好一大段時間

   
   直到凌晨兩三點 還玩起了大富翁

   很好笑 看著大家都是邊玩邊打哈欠

   一玩就是玩到早上七點 每個人都累翻了 

   搶床搶棉被 還有人睡到叫不醒 哈哈


   而我 當然也是累到不行

   話說我前個晚上才睡不到幾小時

   平安夜又整晚沒睡覺 肝都爆了

   
   謝謝早上載我回來的人

   上班時間的車潮真是不敢多領教

   在途中我整個是在硬撐 心裡一直想 快到了快到了

   終於在一小時後到了 我也趕緊騎車回家

   且還是帶著一處莫名的瘀青回來

   洗完澡 整理一下 就睡得不醒人事..



   這是個又充實又疲累的平安夜聖誕

   祝大家 聖 誕 節 快 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