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憲紀念日還要去學校待上一天耶
    
    財法系就屬我們教室最是熱鬧滾滾了

    就像賭場似的 

    麻將、撲克牌、疊疊樂 玩得可 high 咧

    老師從勸戒到已經放棄 任由我們撒野啦

    
    有件事真是怎麼想也覺得難以置信

    花媽竟然拿了一大袋糖果到我們教室來發送

    還說先休息一分鐘來領糖果 太不思議了
 

    中午 不巧 出入一下系辦而已 竟被扣留

    工差之事外加幫忙去拿便當 只能說我沒一天空閒呀 

    呵 ~ 今日就讓我休一天嘛 明天再來 ^^"

    
    哦,對 這一定要說的 一早在學校就受到驚嚇

    被你們花媽嚇到 大家都在旁邊大笑 

    說你很少抱人 我還不習慣被抱勒 嚇死我了

    呼~(揮汗) 


    導師說:「明天自行休假一天喇」

    歐耶 真是愛開玩笑
 


    
    
    哎喲 ~ 我也想去吃大餐 我也想去play play
 
    可惜人數缺缺 始終敲不定 在家很虛ㄋㄟ~


    
    今年所聽到的第一句「聖誕快樂」 

    出自於你 意外了一下下 ^^"

    收到的禮物是假單收執聯一張

    搞笑嗎? 哈哈!!! thanks...

    
    
    
     ~★★   ★★~*
    *★ ∴*★ *  ∴°★
    ★ 2007年   *°★
    ★°*° Merry X'mas*°★
     ★‘   ‧*°∴°°★ *°☆☆
      ★ °∴°°☆°∴★*°☆∴聖°∴*☆
       ★*°∴°°☆★∴°∴*°誕°∴*°☆
        ★°∴★☆∴°∴*快°∴*°☆
         ★  ☆∴*樂°∴°☆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