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不敢面對現實

   所以第二節才到學校

   果然因此不知道成績

   事後也不敢去問 

   唉~ 太悲慘了!!


   到了三四節 上課好無聊 沒有fu

   幾個人在那邊玩手機傳簡訊

   不熟悉的手機果然不習慣 感覺不好用

   寫的字還一直讀取錯誤 害我光一封就傳好久 

   換了一隻更誇張 光一個字就傳了快十分鐘

   (雖然在這其中 發生了小插曲…)

   這兩節不認真 但還是有聽到一句討喜的話

   老師說 對我們最好 希望是真的

   
   午餐時間到 

   第一件, 

   原本我也是要去幫忙買午餐的一員

   結果因為我在電話ing 就這樣自己開走了

   我又邊講電話邊默默走回教室 

   等到午餐歸來 咦 有少耶 這麼巧 

   難道這叫現世報? 呵呵…

   
   第二件,這就真的經典爆笑了

   打電話給韓國人 然後拿給小惠聽

   小惠說 我是陳老師

   韓國人居然回應:「聽你在放屁」

   當時我們都在現場 還以為是小惠在說笑

   結果居然是真的 大家整個笑翻…

   沒想到平時不發一語的韓國人如此大膽耶

   ㄟ害 老師不幫你簽假單了 哈哈哈!!


   五六節 甭想也知道 

   都聚集在教室 " 討論專題 "

   討論的沸沸揚揚呢!! 


   七八節嘛 只能說很白目

   大家嘴巴都好賤 看來會一起在地獄相見歡

   一個牽拖一個 環環相扣是嗎 不可取唷

   好險都知道是在開玩笑 生氣可就不好玩了




   這到底是趣味的一天還是白目的一天

   要看個人怎麼判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