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話想說 但不知從何說起

    有些話想問 但不知從何問起


    原來我的思考模式這麼的奇怪

    笨到已經達一個爆點 都要衝破表

    讓人無言的笑出來

    
    有一種莫名的害怕 深怕自己又做錯什麼

    造成別人無謂的困擾


    說過很多次 沒有忘記 記在心裡

    可是我還是很想表達想說的話

    不然一直擱在心上 不自在

    
    很不會說話 所以只能藉由文字抒發



    

    從我網誌可以發現一些大小事 由內到外

    可是 該怎麼說呢 我也不會解釋

    只能說真的沒有想要大肆宣揚什麼




    再者 低調點 這我一直很想很想

    可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也覺得自己沒什麼大作為

    但為什麼就是這麼…嗯

    不懂到底該怎麼辦才會讓事情不會聯想到我

    有誰可以教我???

    

      
    我也想加入"默默"的一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