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真的 

    果然可以讓人心情變好

    很巧 兩個都有耶 笑了


    
    依舊還是敗給了公司法

    其實我們是在補學分不是重修喇...

    我不想因為延畢這緣故才能留在台北



    有人這麼跟我說

    我可以欠他一輩子不用還 直到下輩子

    有人這麼跟我說

    你看,我多重視你(因為點名事件跳過別人喇)

    有人這麼跟我說

    喜歡跟我出去吃東西 因為我好挑食 哈

    有人這麼跟我說

    你跟小古的感情真的很好耶(這當然)


    還有誰跟我說什麼嗎??



    亂七八糟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打些什麼碗糕?!




    現在我只要一句話想說:我超想睡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