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太多了吧 抄到手快斷

     從八點左右開始奮鬥 花了我三四個小時

     (中間時段當然要偷閒一翻)

     只能怪自己上課不抄吧>"<

     我厭惡數學 整個非常 嗯!!!



     今天也真夠我忙的

     從中午放學在學校直到四點多才到家

     然後回到家依舊忙碌 少有空閒

     雖然如此 但還是沒有絲毫要考試的感覺 怪了



     為什麼禮拜五不用上課 真是的

     多一天也是時間嘛 好趕…



     我只能說 

     我的邏輯思考還真不是普通的奇怪

     淨是跟別人相反不一樣



     陣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