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相?!

    這連我自己都做不到

    又有什麼資格去要求別人呢


    再說,我執著的點不是這一個


    那是我們自己在想的藉口還是理由?

    不管是什麼 往好的地方去想吧

    人家並沒有那樣的義務 ok的




    就當是每個人的想法不一樣

    做法也就理所當然的不相似


    

    我本來就是個非正常人

    做法跟想法都跟別人不同

    
    不要去提到我說了些什麼

    也不要去擴大我心情的好壞

    
    單純就是個起毛機的問題

    懂也好 不懂也罷 

    說沒事就別再提

    沒錯就是這樣

    不要自以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