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有人狀態打著 

    好無聊,開始發悶的類似字眼

    沒一會兒 大概11點多了吧

    便有人密我問說要不要出去?

    我問要去哪? 對方說 八里左岸

    漂亮的地方 當然好 哈哈

    但是我不知道路 而且有人嫌我騎車如同烏龜一樣慢

    且晚了那邊也沒有東西可以吃 所以就改地點…


    其實當下我也不確定到底要不要出去

    直到12點多左右 跟我說要先出門了 

    這才趕緊換個衣服關電腦出門會合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所以只要可以都會答應赴約 

   
    不僅放學後要聊 就連半夜也要膝蓋碰膝蓋

    三個人 那是我們的秘密基地 還有狗保鏢

    聊天不光只是隨便喇賽 

    也可以從對方身上獲得很多東西

    好的我們該學習 不好的我們該警惕

    刺耳的話我們也要試著去接受

    總而言之 聊天也可以讓我們有所收穫吧

    
    就在大概過一個多小時左右 

    原本應該是不會來的 沒想到又出現了

    辛苦阿 這麼累還特地出來友情相助

    雖然留沒多久 但ok的拉!


    半夜想上廁所 還真是難找喔

    三個人就這樣走在無人的街上

    漫無目的也不知道哪裡有 

    醫院的廁所感覺太恐怖

    就這樣邊找邊問 

    有個大廈 原本看那管理員在睡覺不方便打擾

    但實在是找不到 只好上前詢問一下 可以借…終於!

    我要澄清一下 真的是不小心去按到

    不是故意要關燈製造黑暗 要相信我 呵~

    
    無事一身輕後 再度回到我們的秘密基地

    不知不覺的 從夜已深聊到太陽升  

    五六個小時就這樣咻的過去了

    還去吃完早餐才回家… 

    其實在這幾小時中 不僅聊好多 

    也有很多有趣好笑的事情 像是黑貓變白貓 哈哈

    很滿足的一夜 謝謝你們

    是該按照計畫行事了 加油




    夜行性動物不是叫假的

    白天比較刺眼 還是喜歡夜晚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