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很認真去觀察

    但一眼看就感覺得出來 

    好明顯的 

    只是我自己今天也怪怪的所以就沒多問了



    其實那樣的心情態度可以了解

    沒有所謂的對錯 單純就是一種感覺問題

    有那種想法 會那樣的失望 難免都有 

    如果大家遇到了 多半也是一樣的感受

    
    
    該怎麼說?! 我也不太會表達…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可以被重視放心上

    也可以說 因為自己很在意彼此的情誼

    所以希望可以不要被忽略了


    不管要或不要 可以或不可以

    問一下說一下心裡也會覺得很開心

    因為你重視我 所以來詢問我




    沒有人是真的都無所謂的 那只是嘴硬

    其實還是很希望自己可以被重視不被忽略

    面對自己重視的人 

    就算是小小一句問候 就算是開玩笑的鬧你

    都會覺得很窩心很愉悅 


    

    不知道你們是不是也這麼想

    但我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