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到學校整個 fu 就很不對

    前一天晚上我蠻早睡覺的阿

    而且也沒發生什麼事情

    卻不知道為何莫名如此?


    懶得講話、不想開口 

    卻令人感到奇怪 說看我這樣很不習慣

    說話了 卻又覺得我講話很大聲

    可我明明就沒出什麼力氣在講話 一_一"


    還有人問我今天怎麼了? 心情不好嗎?

    
    怪了!!


    不僅跟別人講話態度不太好

    就連傳簡訊的內容 自己看了都覺得很不妥

    跟平常不像 不該是那樣地語氣才對 想說聲sorry ~


    原來我是真的頭昏和睡意作祟使然

    唉~ 好想睡覺





    衰事一,

     只是到地下室去騎機車 想說去買個東西而已

     結果都還沒出地下室就差點跟人家正面對撞

     還好有煞住車 嚇到~

     
    衰事二,

     看個電視而已 後腦杓也可以不小心撞到牆壁

     叩的一聲 麻麻的感覺耶 可是也沒有更清醒




    不順的 2008/10/08 星期三 bull 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