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放假 是該回故鄉一趟 

    端午節要回家吃粽子喇...呵~

    禮拜五晚上一下車 馬上接到電話

    好 我會回家 只是晚一點 OK!!!

    到家後東西一放 馬上又得出門去

    直到約11點初才返家...


    
    禮拜六下午 我嘗試了一件未曾做過的事

    拿著專業剃頭刀 幫我爸剃頭 

    他還真是相信我 就這樣讓我動了手

    邊剃邊說拍謝 很好笑 我剃得很不齊 

    剃完實在有點愧疚

    趕緊打電話求救 叫我弟回來補救

    真厲害 不用幾分鐘馬上拯救回來

    不虧是有練過的 

   
    (跳) 端午節快樂啦~



    

    
   
    六 日 / 晚安

    我都有說哦 ^^"

    沒忘記這是例行公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