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冒著雨到學校 依舊不知道是為了什麼?

   
   貨幣銀行學 去沒多久 下課了@@"

   名人講座 資管有活動 所以取消 點名即可


   就這樣兩個人那兩節課不知道要幹嘛!?

   在教室看個報紙耗了一些時間 

   決定9樓 go~


   有人說要睡覺的 結果 才去倒個茶而已 改變計畫

   很好 兩個人開始非常努力作報告 還分工合作

   內容*2 is me ; 封面*8 is you

   感覺好像是你比較辛苦哦 

   感謝你^^ 我的是第一完成嘛 呵

   不知不覺中 兩節課就這樣過去了!!!

   下樓梯時 兩個還在那邊耍幼稚 真是的 哈~


   

   下課後 回教室 休息了一下下

   本來想說有資料沒印 又得上樓

   結果被騙去坐電梯啦 往下的

   合作社去 買泡麵

   沒錯 就在買完準備等搭電梯上樓時

   開始一小串的白癡事件發生


   先是在一樓幫泡麵開封 把料弄一弄

   不知道為什麼 我也忘了

   我就說那我們去二樓搭電梯順便用熱水

   結果來不及 開封的泡麵莫名在我手中

   即在電梯內開始耍白痴 

   假裝泡麵有裝熱水了 很燙很燒的樣子

   手還會抖勒 超燙搭 

   還有人不怕燙把泡麵放頭上

   兩個就在抵達六樓後 結束這些白癡的舉動

   真不曉得當時哪來的勇氣做那些事? 瞎


 
   沒錯 再來 

   就在中午休息時間將要結束前

   還以為故意鬧我 不讓我坐勒

   原來是要去廁所 早說咩 呵 

   我的反應比較遲鈍ㄚ

   
   走出教室一直到廁所這路程

   又發生一件令我覺得好玩又無厘頭的搞笑事

   被迫要拿面紙然後進去上廁所 我就沒fu想上咩

   還說至少也進去裡面沖個水再出來洗個手

   電梯戲碼不夠  還要加個廁所戲碼 

   然後經由剪接師 剪接一下 是嗎 哈哈



   這就是優哉又有趣的三小時 不錯 ^^









   格外提一下: 學分 難搞 真的 暈 

      格外提第二下: 雨再不停的落 穿拖鞋上課真的會成流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